製作熨衣水

如何熨燙衣服,如今對於白領一族來說,每天穿著美觀是必須的。人靠衣裝,一套熨貼衣服返工返學,給人感覺整齊企理,周圍的人都會對你另眼相看,所以熨衫是注重儀表人士不可缺少的工作之一。熨燙衣服也有訣竅,要先在衣服上噴一些水,甚至還要襯上一層濕布,然後才能熨燙。

想讓你的衣服注滿濃濃的芳香嗎?在熨斗的水中加入精油的熨衣水,以天然植物精油調配專屬香氣,清新幹淨的香味讓衣物散髮著令人愉悅安心的氣味。你可以在熨衣水中加入幾滴薰衣草、依蘭、或你喜愛的其他精油,讓香味喚起你美好的心情。這種方法不存在使衣物染色的風險,因為精油並不油膩,但仍盡量避免用其直接熨襯衣,因為你日常的香水可能與精油互相有抵觸。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fcol14b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