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黃花 Goldenrod

世界上有很多黃色的花,不過,Goldenord 卻能夠取得「一枝黃花」這一個稱號實屬難得,為什麼它能在眾多的黃花脫穎而出取得這一個稱號呢?

一枝黃花最大的特徵除了在其本身「一枝」花莖、串串「黃花」的形態外,它最獨特的地方是「排他」的個性。如果你能在草原之中,看到一枝耀眼的黃花挺立於草叢間,十之八九就是它了!在香港,有時候你也會看見它的蹤影。它喜歡生長於涼爽濕潤的氣候,它不怕寒冷的天氣,最適宜栽種於肥沃疏鬆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中。什麼是腐殖質?即已死的生物體在土壤中經微生物分解而形成的有機物質。

Goldenrod 精油特性與它的生長環境一樣,它不怕艱鉅的環境,能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意象。它能增進自我的暸解,協助掌握並啟發自我的特質和能力,用頑強的生命力、適應力融入當下。你可以在 Common Sense 複方精油內找到它,特別適合精神容易受到驚嚇的人,當你覺得某事物並不普通,自然不會再容易為此事受到驚嚇吧!

每一種花都有它的故事,「一枝黃花」有也有一個故事。在十四世紀時,羅馬有位非常有錢的千金小姐毅然決然的出家修行,她就是聖愛渥斯東奇姆。Goldenrod 讚美的對象就是這位出家修行的富家女。她曾將自己的財產全數奉獻給貧窮的人而被認為是慈善家,因此它的花語是「施捨」。你能感受它的風彩嗎?

Goldenrod 對身體的影響是它能夠促進身體自然排出膽汁、胃蛋白酶分泌,所以它對需要控制身體糖份的朋友較有利。同時,它能激勵循環系統,動脈流暢的朋友自然可以避免血管硬化及維持健康的血脂及血壓指數。它對皮膚具有極佳的收斂功效,促進新陳代謝使細胞更順利的更新下得以再生,有助毛孔自然收縮,讓肌膚達到緊緻的效果,對皮膚表面的微細血管明顯有良好的作用。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SaveSav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