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把財產給僕人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主人,在出國之前,把僕人叫到他跟前,希望將他的「財產」交給僕人,由他們負責管理。他想試用僕人的才幹,於是將銀子分給他們。銀子的多寡則因人而異,乃是按照各人的才幹而分配。第一個人分到五千,另一個分到兩千,而第三個僕人則分到一千。

第一個僕人很認真的負起他的責任,利用這筆錢財去做買賣,為了他們主人的財富及利益而殷勤作工。第二個僕人也照樣地去做。這兩個僕人分別賺得了主人所授託財富的一倍銀子。第三個僕人卻把主人給他的一千銀子埋在大宅地底下,然後忠心的守護著主人的大宅。

經過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主人回來了。

主人和僕人算賬,要清算僕人經營他錢財的結果。前兩個僕人都前來告訴他好消息,而獲得主人稱讚與獎賞。主人的評語是:「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良善」意指他們已做了僕人所該做的工作;而「忠心」意指他們所作的是為主人的利益著想。至於那個將銀子埋在地底下的不忠心僕人,主人氣憤的稱他為「又惡又懶的僕人」,將他所有的奪過來,並把他丟在外面的黑暗裡,這是他應得的結果。」

這個故事,意味富者愈富,貧者愈貧?

上天賜給每一個人的天賦各不一樣,有的人跑得快、有的人跳得高、有的人能言善辯。因為大家的天賦不一樣,所以這個世界變得有趣,這是上天給大家的一份功課,希望我們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互諒。

請不要詢問上天為何不可以平均分配天賦,你需要做的事是好好發揮你擁有的天賦,把它盡情地發揮出來。

上天一早已經安排了一份禮物等你去獲取,但不是人人可以取得這份禮物。你想取得你的禮物嗎?首先,你需要尋找及了解你的天賦,然後好好的運用它去做有利社會的事。如果你從來沒有尋找你的天賦,你就如同第三個僕人一樣把天賦埋在地底下直。

要了解 Highest Potential 的用途,或許這一個故事是一個啓示。每一個人的天賦也不同,使用此複方精油你會更容易運用你的天賦,因此你可能會更忙碌。每一個人的天賦各有不同,所以每一個的用後感想亦盡不同。只要你嘗試使用這一個精油,好好感受生活的變化,你將會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