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行業

風水裡面的三元九運,每運20年一轉由一至九排行,雖然排行第九的九運是由 2024 2044 年,不過運勢並不會像燈掣一樣開關了事。運勢像四季的化變一樣是漸漸的轉變,某程度上九運已開始慢慢起運而於2024年更會成大勢。

土運會慢慢漸遠,取而代之是屬火的九運。火是急速且熱情,所以人類的行為都會講求速度和熱情。九運的火運就是太陽,太陽就是照射所有的黑暗。那些黑暗面,大家都不知道的,但所有黑暗的事情,即使以前如何隱藏亦會一一冒出來。

在九運中,大旺屬火的行業:

資訊科技、人工智能、電競手遊、電腦網絡
網絡媒體、KOL
精油香熏、美容化妝、攝影
關於心臟、眼部的產品或藥物
軍火、戰爭
石油、媒氣、太陽能
中年女性

如果工作並不屬於屬火的行業又怎麼辦呢?不防想一想如何把你的行業與以上的聯繫吧!

進入九運,如果你沒有精油的偏好或暫時沒有使用精油的方向,你不防可以考慮使多屬火的精油,包括:Ylang Ylang 伊蘭、Cinnamon Bark 肉桂皮、Bergamot 佛手柑、Marjoram 馬鬱蘭、Neroli 橙花等。九運是急速的、緊張的、一齊講求速度,所以這些屬火的精油的特性都是主要為安定情緒、增强記憶力、改善自律神經系統,甚至對小腸 、心臟有改善平衡功能。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