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蛻變

人生匆匆幾十年,每一個人的心智成長並不會與年齡成長成正比,心智的成長取決於人生的蛻變。

要知道自己的成長蛻變歷程嗎?

有人說成長需要經歷命運的挫折以及時間的磨練,感覺上成長好像是艱辛和有點負面。

倒不如嘗試問一問自己在生活上付出過什麼?

在情緒輔導上,每天習慣記錄五樣需要感恩的事情,這是一個正向的情緒舒緩,讓我們學習尋找生命中美好的事物,提升生活的滿足感。感恩雖然不會直接帶來好運,但卻會讓一個人覺得生活更美好。

2005年由三所美國大學學者共同發表的實驗報告指出,六個月的感恩日記不但能夠明顯提升一個人的快樂指數,而且就所測試的技巧中,是唯一一個做了越久,效果越好的。六個月的期限是因為這一個實驗只維持了六個月,所以它絕對是一個長期習慣的推介。

在成長輔導上,不妨每天尋找五樣你為自己或別人付出過的事情,這是一個很好的成長領悟,只有有能力的人才有付出的能力,這一個覺察能讓我們發現自己的成長歷程。

付出並沒有對與錯,我們需要用客觀來感受生命的付出。過去的付出是一個成長的體會,我們有權去選擇將來的付出,同時要學會為付出設界限。每一個付出都能讓你成長,在付出的覺察裡,我們需要學習那些可以再付出?那些是不能再付出。

Transformation™  精油能堅持你想的信念系統的變化。通過振興新的思維模式去取代消極的信念,轉變在行為、情緒和態度的可能性。

使用建議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