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吸引什麼?

「為什麼事情總是沒完沒了?」吸引力法則可以簡單定義為 ——「關注什麼,就吸引什麼」。這個意思就是說,你所關注的事情往往最有可能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也就是你的意識和想法會吸引那些你所關注的事物。

吸引力法則與地心吸力一樣是一個永恆的定律,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意念,事情還是沒完沒了的。怪不得越來越多的朋友重視「正念(Mindfulness)」去改變意念。正念的意思,就是覺照,同時它也意味著深入地觀察。正念,拆解來看為「正+念」。念,意指心中的念頭、想法、思考、感受、情緒等心理的內容與變化。正,則表示現在進行式。很多朋友誤會正念就是不要去處理負面情緒,其實正念是指你需要明白你此時此刻的情緒、明白情緒、安撫情緒。正,表示不偏不倚,而非正向或正確的意思。正念是以一種特定的方式來覺察此時此刻的心情,即有意識地覺察 (On Purpose)、活在當下 (In the Present Moment) 及不做判斷 (Nonjudgementally)。明白了這一秒的感受,放下,然後面對下一秒的新開始。如果你繼續停留過去,你不能好好的享受現在及將來生命為你帶來的驚喜。你在吸引什麼?

按此成為會員

 (BalanceWay ID 1610259)

48bc9b935815f48604b45800e0079158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