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聆聽嗎?

很多人也確信只有健全的耳朵,我們都會聆聽,這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你有聽過俗語「左耳入、右耳出」嗎?

當我們進行聽覺的時候,耳朵的功能協助我們收集聲音,聲音進入身體經過共振,然後大腦會傳譯我們理解的訊息及作出回饋及反應。我們每天處於不同種類的音聲中,如果所有聲音都如此作出反應,我們的大腦運作便會超出負荷。為了節省大腦資源及更有效的運用,我們大腦會對聲音作出篩選。所以,當我們聚精會神工作的時候,我們會充耳不聞;當大腦覺得此事時無關痛癢,即使曾經傳譯訊息也會很快忘記它,這說是「左耳入、右耳出」了。

我們除了聆聽外在的聲音,聆聽內在的聲音也是很重要的。我確信我們人生的基礎功課是學習了解自己,因為連自己也不了解是沒有能力去了解別人。所以,很多人會問自己:「我是誰?」。如果心是煩燥不安,大腦是沒有能力聆聽自己的想法。靜心聆聽確實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可以樣我們減低大腦錯誤拒絕外部或內部資訊的可能性。愈來愈多人學習靜心聆聽,透過冥想、打坐、靜心,學習了解內心的聲音。

精油可以幫助靜心嗎?當然可以!因為靜心的基本條件是「放鬆」,YL 有很多的精油想能協助你尋回內心的寧靜。氣味是五感中最敏感的,而且研究表明,近75%的情緒能由氣味誘導。透過嗅覺細胞,香味與身體的循環系統相互影響及直接帶動情緒反應,這是香氣能為你帶來靜心的原因。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SaveSav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