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唇很乾嗎?

很多人都會購買潤唇膚,卻有很多人不了解選擇純天然產品的重要性。

皮膚科醫生解釋世面上很多的潤唇膚含有石油成分,如Petrolatum、Petroleum jelly,這是一種封閉性物質,即是水成分不能穿透這種物質,所以它具鎖水成分,亦因此保濕程度相對較低。石油成分的潤唇膚並沒有吸水功能,故不能為嘴唇補充水分,只能防止水分揮發。如果皮膚需要水分,請多喝開水,同時在皮膚上應該提貨一些保濕的方案。

為皮膚保濕後,可以選用一些鎖水功效的產品。是否可以選用一些加入補水效能而又有石油成分去防止水分揮發呢?首先,這些石油成分很易在唇邊被口水吞服。而且,這閉性物質會阻礙皮膚呼吸,反而對皮膚不利。其實有很多天然的物質提供鎖水的效能,例如 Beeswax 蜂蠟。蜂蠟是蜜蜂的工蜂於蠟腺的分泌物,工蜂在羽化後10天才開始會分泌蜂蠟。新鮮蜂蠟是透明無色的,在工蜂口器中逐漸變成不透明,這時假如和花粉油脂和蜂膠一起作用下,就會變成黃色或棕色(工蜂採集的蜜粉也會影響顏色)。

蜂蠟擁有高密度的成分提供一個天然屏障幫助皮膚阻止水分流失。因為蜂蠟是純天然的成份,細胞具有呼吸作用,所以含有蜂蠟的潤唇膚可以有可有補水及吸水的功效,同時亦不怕不小心吞服。

按此購買

歡迎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449ea6d90b7603fc6e7e9c655dc7d8f9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