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早餐在吃什麼?

早餐是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沒好好吃早餐的話整天都沒力氣,昏昏沉沉。大家都知道如果不吃早餐,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健康亦容易出問題,但就算吃了早餐,如果食物搭配錯誤也可能會影響當天的身體狀況。

台灣曾有一個針對小學生的早餐研究,報告指出早餐的營養與學業成就及短期記憶有著重要的關聯。早餐能提供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12、礦物質和纖維能對學童的成績有正面的幫助。小學生正處於快速成長階段,每天活動取要大量的能量支緩,但早餐不宜攝取太油、太甜、太鹹的食物,因為這會造成胃腸的負擔。

正確的早餐進食能助學生甦醒沉睡的腸胃道,還能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要喚醒一個開心、快樂的早餐,讓孩子從小培養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亦不防從愉快環境氣氛入手吧!在早餐的環境擴散一個甜甜的氣味令人心曠神怡!

按此購買

歡迎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會員編號:1610259)

citrus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