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心想事成嗎?

Highest Potential 是一個很多 YL 精油朋友喜愛的複方精油,在中文的翻譯,是「最高的可能性」,你可以簡單的理解它有著一個放大無限潛能可能性的精神。

常常說「要成功、要實踐夢想、要完成理想⋯⋯」我們要把握每一個機會,不過「機會」何時來臨呢?要是機會不來臨,我們怎可能發揮內在的潛能呢?哈哈 ⋯⋯ 所以,我喜歡把 Highest Potential 當成「心想事成」的精油。正是因為你想發揮某方面的潛能,當你使用這一個精油,在偷悅放鬆的情緒下,你將能更容易發現發揮你潛能的機會。

其實,很多機會都在我們身邊擦身而過,不過你有沒有看到它又是另一會事!既然要發揮潛能,首先你得要「看到機會」,你需要感受到「機會的來臨」,Highest Potential 就是一支如此美妙的精油,你心裡想發揮什麼潛能嗎?當你在使用這支精油時,請好好把握這些衝過來的機會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使用 BalanceWay 會員號購買後,再給你使用的方法資料 😘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