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應援

成功並不是終點,失敗並不是終結,

只有勇氣才是永恆。

~邱吉爾~

輸掉並不可怕,可怕是失去對未來的信心。

身體不可以沒有靈魂,行為不可以沒有信心。當信心失去了,該如何是好呢?信心是來自對未來的一種成功預視,預見到將來便能帶來信心前進。沒有未來的預視而進行的行為便稱為沒有信心的行為嗎?非也。你有預視的選擇權利,你亦可以選擇沒有預視地順應自由心意為未來奔馳,只要是享受著過程,順應自然而行,樂天知命亦能有信心勇往直前。

有神經作用的研究發現,「適度樂觀的幻想」是很重要的。對未來擁有信心和持有高度樂觀的人,他們的大腦前扣帶迴的某一部份活性高於其他人。

懷疑與恐懼的溫床就在大腦邊緣系統(包括扣帶迴、副海馬迴、海馬、杏仁核與下視丘),我們的樂觀和信心很多時候都會被大腦邊緣系統的活動抑壓,尤其凡事多慮的人本來就不容易壓抑自己的負面想法,當越是想得太多,焦慮的神經迴路越是會受到強化,資訊反而堆入長期記憶庫,變得更焦慮、負面思考。

要避免墮入大腦邊緣系統的懷疑與恐懼的溫床,精油會是一個很好的幫手。

透過嗅覺,精油可以神經抵達人類最原始的大核區「邊緣系統」,精油氣味能透過改變腦內啡及血清素等內分泌與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刺激杏仁核與海馬迴,影響我們的情緒、記憶與荷爾蒙精油氣味能透過改變腦內啡及血清素等內分泌與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達到安定或提振情緒的目的。

想要自我放鬆,平時可以多聞天然的芳香,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精油芳香。鼻子後方連接著大腦的記憶區,當聞到味道時會有記憶出現,精油香氣傳到大腦後會刺激神經傳導物質分泌,誘發快樂荷爾蒙。因此,大腦會記下味道,當鼻子聞到香氣後,就可以透過以往的開心記憶,幫助找回好心情。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