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可怕的經歷

在生命的旅程,我們總會經歷幾次風浪,如果因為害怕可怕的經歷而選擇逃避,這個經歷不會在時間的流逝而離你而去,反而它有機會隱藏在你的潛意識,在特定的時間便會探一探頭出來打擾你一下。

舉一些簡單的例子吧!一次電梯的故障意外可能會讓人產生密室恐懼症、一場火災的經歷可能會讓人產生驚恐症、一次可怕的欠交功課經歷可能會讓小孩子從此害怕上學、一次受騙的經歷可能會讓人從此不再相信任何人。

要面對可怕的經歷,很容易讓人聯想起 Trauma Life 複方精油,它的氣味能舒緩「高漲」的情緒,讓我們有能力化解悲修傷,釋放掩埋的情緒垃圾。不過, Trauma Life 並沒有在香港/澳門市場有售,你或許可以用 Feeling Kit 替代為大腦可怕的回憶作出整合吧!

發生了可怕的經歷,這一個回憶若然未能適時在大腦內「整合」,只要聯想到這個未經處理的回憶,不安的情緒馬上自然冒起。要如何使用 Feeling Kit 進行大腦整合呢?

找一個寧靜又舒服的環境

Valor 複方精油放在你的心輪,讓你更有力量再次回憶可怕的經歷

擴散 Release 複方精油,讓大腦電影院從新再播放一次即一段可怕及不堪回首的記憶,由故事開始慢慢和故事的重心重播

當大腦電腦院播放到讓你難堪的片段,你可以主動讓大腦暫停播放,這個時候,請你使用 Inner Child 安撫你的心輪和你的內在小孩

你可以讓你的大腦電腦院直接跳過難堪的記憶,繼續播放結尾安全的片段,這個時候,請你使用 Present Time 複方精油,你現在已經是安全了,回憶是過去的

當你覺得心情已經平復的時候,請你使用 Forgiveness 複方精油,請你原諒那一段難堪的回憶,勇敢地在大腦電影院內播放難堪的片段,請不斷提醒你的大腦「我現在已是安全了,過去的記憶是「記憶」」

當大腦電影院播放完畢,你的回憶結局將是安全的結局,再艱難的日子總會過去的,請你使用 Harmony 複方精油為這一段回憶作一個總結吧!

祝大家安康!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