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不陪跑

香港的中學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將於 1 月 3 日開始,相信很多準備孩子升讀中學的家長應該在選校方面越來越煩惱,尤其是坊間有很多「學位不陪跑」的策略資訊,在資訊發達的年代使家長更見緊張。

「升中不陪跑」這個口號其實因人而異,你的不陪跑是不想只作參與者並希望在首階段爭取一席位?還是擁有一顆自由的心,放下追名逐利去尋找一所適合的學校給孩子呢?兩個方向是沒有對與錯,這只是觀點與角度的分別。

分享一些我為孩子選學校的小經驗吧!

全港有幾百間學校,即使心目中已經有一些目標學校種類的選項設定,可供選擇的學校仍然是多不勝數,家長感到迷惘是必然的。受歡迎的學校總有它的道理,應該不賴吧!不過,細心地想,這是羊群心理嗎?在香港每一所學校都有它的獨特之處,學校的特長與孩子的專長能配合嗎?學校的特長能為孩子提供能力上的增值嗎?還有一項是有一些家長忽略了:孩子的專長能在學校有機會發揮出來嗎?當想到這裡,我找來了一支精油:White Light™ 複方精油,讓煩亂的思緒平復下來,喚醒自己對所有資訊、觀察、感受的覺察力,提升覺醒去尋找適合孩子的學校。

在填寫表格及遞交表格的時候,該用什麼精油呢?

如果你對選校仍然感到疑惑,請使用 Believe 複方精油。讓我們對選擇的學校建立起信心,推而廣之,我們相信這一個選擇將來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信心建立後,請多使用 Highest Potential 複方精油,這是一支我非常建議選校時使用的精油。這是一支能夠增加生命上無限可能性的精油,它會協助你提升選校時的能量場啊!

請記著,「不陪跑」可以是不做羊群一族,亦可以是只參與不獲勝的一族,不論你是屬於那一族,學校是為孩子而選擇,而不是為家長的名聲是選擇,請一切以孩子的利益為選校的大前題啊!

祝大家順利入讀心儀的學校!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