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麼辦

口氣不佳除了尷尬之外,這亦可能是健康的警訊之一!

常見的口臭原因大致分為三大類:全身性疾病引發體內分泌異常、因服藥造成唾液減少、或是口腔疾病等都會導致口臭問題。

口臭問題絕大部分是因為口腔問題引起的,所以加強口腔清潔是最常見和最直接的方法。

養成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也有助改善口氣問題,包括:

1.強化牙齒清潔,除牙刷清潔外,亦可以使用牙線。

2.平日輕輕叩齒100至300次可增加唾液分泌,除有助改善口臭外,亦可以強化牙周。

3.平日宜清淡飲食,避免或減少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

4.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進食時細嚼慢嚥,增加唾液分泌。

5.降低吸菸、飲酒的頻率。

6.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

精油是一種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從古代至今,許多人使用各種方法來歷用精油帶來的好處。推薦以下精油可幫助口腔持續芳香: 1. 檸檬 2. 百里香 3. 冬青 4. 薄荷 5. 牛至 6. 檸檬草 7. 尤加利

DIY 精油漱口水

你可以考慮使用 Peppermint 薄荷精油來製作自己的漱口水,可以有效增進芳香。但是,絕對不要將精油直接放在嘴里或滴在牙刷上。

薄荷漱口水製作材料:

1. 半杯蒸餾水

2. 5滴薄荷精油

3. 2茶匙小蘇打

4. 半茶匙海鹽

將以上成分添加到玻璃瓶中並搖晃均勻。像使用漱口水一樣,使用該混合液漱口。至少30秒後將其吐出。切記請勿吞食,漱口後會在口腔中留下涼爽的感覺。如果要使用其他精油,可以小心嘗試不要超過5滴。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