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的精油推介

隨著越來越多的工作場所推行社會疏離政策,這讓我們體驗了一種新的遠程工作生活方式。無論是虛擬會議、如何安排家中孩子們在家中活動的時間分配、避免家中工作的持續分心、以及家庭與工作生活的模糊界線,這些都是具有挑戰性的新常態。

在家工作有其自身的優點和缺點,同時,工作重點和整體角色亦有可能發生了變化,增加了工作壓力和不確定性。

精油有助於解決與遠程工作相關的常見問題,同時幫助我們保持積極和高效。通過緩解精神和身體壓力或不適,它們現在已成為許多人的寶貴力量,使個人能夠成功地管理不斷增長的工作量,同時照顧他們的心理健康。對需要更好的生產力、創造力、動力、自信和整體幸福感的人來說,精油可以成為一種寶貴的助力。

以下的精油可以幫助在家工作的一些關鍵方式:

具有情感基礎品質的精油非常適合在早晨提升一個積極的精神基調,為高效和無壓力的工作日做好準備。例子包括:快樂鼠尾草、檀香、依蘭依蘭、乳香、雪松和廣藿香精油。

具有精神淨化效果的精油非常適合應對分心,以更好地專注於工作任務。例子包括迷迭香、檸檬、薄荷、葡萄柚和羅勒精油。

具有刺激或清爽品質的精油非常適合克服由於無序或分散注意力的家庭環境而缺乏動力或驅動力。例子包括:生姜、檸檬、薄荷和胡椒黑精油。

具有鎮靜或舒緩特性的精油非常適合在艱難的一天後放鬆身心,有助於將工作生活與家庭生活分開。例子包括:鼠尾草、梅麗莎葉、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和佛手柑精油。

具有鎮靜或舒適特性的精油非常適合融入睡前常規,有助於擺脫負能量,享受安寧的睡眠。示例包括:馬鬱蘭甜、薰衣草、香蜂草葉和香根草精油。

下面的列表包含精選的精油,這些精油以其活力、增強注意力和令人振奮的特性而聞名——除了那些以其更具恢復性、放鬆和情緒平衡特性而聞名的精油——所有這些都可以極大地發揮作用有助於在家工作時優化生產力和效率。

薄荷精油

吸入薄荷精油的香氣可以迅速刺激和增強一個人的能量,而不會增加神經緊張。這種認知效果與其主要成分薄荷醇有關,它具有高度的清涼和提神作用。薄荷油也經常在學習環境中傳播,因為它作為一種有效的學習和記憶輔助工具而享有盛譽。在高度分散注意力或嘈雜的家庭環境中,它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能量水平、提高注意力、幫助回憶、提升情緒,並對一個人的工作效率產生最終的積極影響。薄荷精油的活力還可以迅速緩解疲勞或嗜睡的感覺,有助於解決工作量大或倦怠等問題。

使用方法:為了提高警覺水平並在家中營造專注的氛圍,可噴灑 4-5 滴薄荷精油。為了消除干擾,在擴香前混合 2 滴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和檸檬精油。為了對抗身心疲勞, 可以規V6 植物油混入 1-2 滴薄荷精油,輕輕按摩您的太陽穴、前額、頸部和任何其他緊張區域(避開眼睛、內耳或其他敏感區域)。

迷迭香精油

迷迭香精油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創新研究似乎顯示出強大的改善認知、記憶和表現的能力。擴散時,迷迭香精油可有效刺激感官,增強注意力並幫助記憶力;因此,它對於記住重要細節至關重要的虛擬工作會議或電話會議特別有用。

如何使用:為幫助最大限度地集中註意力,將迷迭香精油、葡萄柚精油和青檸精油各 3 滴擴散約半小時。

檸檬精油

檸檬精油是一種充滿活力和活力的柑橘油,對於在家中難以集中注意力或感覺高效的人來說非常有價值。這種令人振奮的精油不僅有助於消除家庭氣味和淨化空氣,它還富含檸檬烯成分,眾所周知,檸檬烯可以提升情緒和減少焦慮。檸檬精油可以芳香地使用,可以增強一個人的能量,減少早晨的頭腦昏沉,提高頭腦的清晰度,減少拖延,還可以提出積極、開朗的態度。檸檬的活力特性也是為身體活動準備房間的絕佳工具。反過來,在自己舒適的家中進行定期鍛煉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情緒和工作幸福感。

使用方法:為了幫助營造一個明亮、容光煥發的工作空間,增加能量並增強注意力,可以使用檸檬精油。要製作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的除臭室內噴霧,請將 40 滴檸檬油、40 滴甜橙精油、20 滴乳香油加入 120 毫升(4 液量盎司)玻璃噴霧瓶中並加滿蒸餾水。緊閉瓶子並用力搖晃,然後噴灑到空氣中。

快樂鼠尾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通常被稱為「女人的精油」,因其平衡內分泌系統及其異常的能力而廣為人知。它主要被稱為情緒平衡器,尤其適用於荷爾蒙功能引起的情緒失衡。對於那些因在家工作而感到痛苦或錯過與同事面對面交流的刺激的人來說,快樂鼠尾草精油可以幫助增強一個人的情緒恢復能力,同時消除消極的想法和感受。對於那些在這段時間裡難以將工作生活與個人生活分開的人來說,下班後吸入快樂鼠尾草令人愉悅的舒緩香氣可以幫助放鬆身心,為休息和修復做好準備。

在芳香療法中,快樂鼠尾草油用於緩解經痛、解決失眠、減輕壓力、嗜睡和焦慮。它還用於幫助激發感激、希望和積極性,同時增強一個人的靈性。

使用方法:為幫助平衡混亂的情緒,將 3 滴快樂鼠尾草精油、2 滴橙精油、2 滴薑精油和 1 滴佛手柑塗抹。為了改善失眠,睡前在臥室亦可以使用它作擴散芳香。

茉莉精油

茉莉精油的強效、令人陶醉的香味還具有鎮靜、詩意、浪漫和著名的壯陽作用。它可以成為一種有價值的放鬆和減壓的精油,有助於將工作生活與家庭生活分開。在芳香療法中,茉莉花還可以提高創造力、改變觀點和促進思想開放,這對於那些在日常工作中必須從事解決問題或邏輯思維的人來說是一個有用的工具。

使用方法:在室內擴散茉莉精油能幫助促進創造性思維或補充頭腦風暴會議。

聯絡 BalanceWay 購買產品,請使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