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

常常有一個錯覺,精油世界是女士的專利。其實創辦人 Gary Young 也是精油愛好者,很多精油專家都是男士,精油又怎麼只會是女士的專利呢?精油作為大自然贈予人類的植物精華,大地之母的賜予是一視同人的。

隨著年紀漸長,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代謝改變、皮膚表面細菌種類改變等原因等,男人身上的體味容易變重,尤其是大叔熟男。其實,女士也會有同樣的情況,不過女性較在意自己的體味,也會經常使用香水等芳香產品避免身體散發出汗臭。

人的體味與個人日常的清潔習慣、飲食、身體狀態有緊密的關係。大蒜、花椰菜、十字花科等含硫化合物的食物,都會增加體味變重的風險。身體代謝異常或處在發炎狀態下,亦會散發出特殊的氣味。所以在傳統中醫或印度的阿育吠陀療法,都會藉由嗅聞患者身上的味道進行診斷。而最讓人發出汗臭味的流汗一般分為兩種,「被動出汗」和「主動出汗」。被動出汗指因天氣太熱,為了降溫而出汗。主動發汗指在運動或大量活動過後,身體主動提升溫度流的汗以便排出體內累積的毒素的汗。所以,擁有規律運動習慣的朋友會因為新陳代謝增加,汗臭問題亦得到改變。

很多男士會使用古龍水,其實古龍水和精油的除臭效果差異不大,不過前者的調香分子是人工合成,而精油是以蒸餾方式從植物當中萃取,更適合使用在人的肌膚上。

在炎熱的日子,可以使用薄荷精油,稍微稀釋過後塗抹在脖子後側,不但提供一個清爽的氣味,同時亦有降低體表溫度的涼感。男士到了中年,容易出現暴怒、心情煩躁等情緒問題,柑橘類精油如檸檬有助平穩情緒。把檸檬和薄荷混合在按摩油塗抹在身上,既可以有補氣效果,亦可以很快消除疲倦與壓力,是晚上入眠的好幫手。

不過,要數大叔的最愛,大既應該是 Shutran 複方精油。Shutran 用法和氣味與古龍水相似,但Shutran 並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成份。上天給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內在潛能和特質,能否發揮得宜便要靠我們後天的本領。而 Shutran 精油有著提升男士的剛勁和自信感的能量,它將協助男性發揮內在潛在的魅力,讓你每一天都自信滿滿。

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