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暴風

太空中最近發生了什麼

CME 於 10 月 12 日撞擊了地球磁場。

CME 即 coronal mass ejections(日冕質量拋射)是伴隨著日冕從太陽釋放物質的明顯事件,它是巨大的、攜帶磁力線的泡沫狀氣體,在幾個小時中被從太陽拋射出來的過程。

它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它的放射物質劇烈地改變了白光日冕的宏觀形態和磁場位形態,日冕物質拋射會破壞太陽風的流動,產生的干擾會影響到地球,太陽耀斑爆發伴隨的日冕物質拋射將會引起地球磁層、電離層和高層大氣強烈的擾動,這種巨大的空間環境擾動將可能影響到運行在其中的衛星等飛行器的性能和安全。跟據資料顯示,地震、火山噴發、颶風、龍捲風以及風暴通常都是在劇烈太陽活動發生之後很大機會出現。

它對人體有影響嗎?

2005年曾經有一次很強的太陽爆發活動,但並不會直接影響人體,所以大家亦無須有太大恐慌。不過,地球的磁場震動亦會對我們有影響。

太陽上的電磁場的改變會對我們身體上、精神上以及情緒上均帶來影響,我們的身體可能會感覺昏昏欲睡,不過如果本身以太陽為能量的人會剛好相反感覺能量充沛。

日冕物質拋射(CME)帶來的心理上的影響通常不會持續太久,包括頭痛、心悸、情緒波動或莫名其妙地感覺不舒服,有的時候會讓人的思想變得混亂迷茫,而且異常行為會增多等。太陽風暴可以支配我們的情緒,並且向好的方向和壞的方向同時放大到極致,關鍵就在於你要覺知到它。

我們大腦的松果體也會受到電磁活動的影響而分泌過量的褪黑素,褪黑素是可以造成睡意的激素,但是據說有的人當褪黑素分泌過多時反而有相反效果,那些人往往就是覺知到這種影響的人。

乘能量之風 —— 啟動松果體

松果體也被稱作第三眼,第三眼通常被認為是內在之眼,它負責製造褪黑素。

第三眼象徵著開悟的狀態或者能夠看到對自己心靈/心理有重要意義畫面的能力被開啟。第三眼通常與幻象、超感視力(包括能看到脈輪和氣場的能力)、預知能力和出體體驗相關。那些已經開發出第三眼能力的人通常被稱為先知。

太陽耀斑和光子帶中的光子波會對我們身體細胞層面帶來巨大影響,造成我們細胞記憶的喚醒和清除,改變著我們物理世界實相的覺悟。光子能量是頻率更高的能量,它可以提升低潮情緒的能量頻率,讓它們與高頻能量一致,因此有的時候我們感覺一些悲傷難過的低潮情緒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釋放。

在這段時候,不防使用 Cedarwood 北非雪松具高含量倍半萜烯,搽在額葉上可以喚醒大腦的邊緣區域(情緒中心)及松果體,從而提高思想、認知和記憶。提升松果體頻率能帶來祥和、平靜的感覺,亦能驅散焦慮,帶來放鬆和幸福的感覺,它對神經緊張和焦慮狀態有安撫和鎮定的效果,也有助於沉思冥想。

松果體較活躍時,第六脈輪會特別發達。健康的第六脈輪讓我們有良好和準確的洞悉能力與直覺,能輕易看穿世事的偽裝和謊言。快些啟動松果體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