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的南方爆炸

太陽一旦受到影響,人類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太陽和我們人類生活緊密相關。

昨天,12 月 5 日,太陽南半球的一根磁絲爆炸了。旋轉的碎片可能會在地球的南部略過,NOAA 分析師現在正在運行計算機模型以確認資料中。

其實,太陽上經常有爆炸情況,美國宇航局的太陽動力學觀測站(SDO)在10月26日亦捕捉到太陽黑子噴發的記錄,這可算是一個長達 5 小時的暴風雨嘉年華。這些黑子噴發會向太空噴發了大量物質。不過,當時的噴發物的方向是遠離地球。

太陽每一次的爆炸都會影響地球的磁場,大型的太陽黑子爆發會對我們的通信產生影響,我們在天上的衛星會被干擾而收不到訊號,亦無法傳送宇宙中所採集的信息回地球。同時,它亦對地球磁場有一定的影響,地球磁場一旦發生變化便有機會讓地球處於極度惡劣的氣候,亦有機會使地球發生長時間的干旱。

人類有 70% 是水份,即使是小小的字宙磁場的變動,都會對我們的人體有直接的影響。我們身體的磁場改變會導致情緒改變、思考決策能力受到干擾、身體器官有微妙的變化 ⋯⋯ 因為每一個人行為上和思考上的微妙變化,整個社會的氣氛亦會受到干擾 ⋯⋯ 再由有小推層而出,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星象學家都在為 12 月份或接下來的四個月份時間的擔憂。

中國古人有一句說話:「 齊家、治國、平天下。」要為地球祝福,大概先做好自身的照顧,在這一段時候我們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每一項大小決定,請把專注力放回自己以減少被外界的影響而做了錯誤的決定。請了解,一個小小的決定亦有可能會推層而出地影響整個地球。

為什麼從古至今,焚燒或煙薰香料和樹脂都被用於宗教儀式、習俗和各類慶典裡?智慧的古人一直都是運用芳香刺激意識的察覺,覺察我們的精神自我(spiritual self)。

這四個月地球既然需要經歷風暴,我們更應該加賠專注會自我意識。

靜心精油

有百種芳香精油中,我特別挑選了一些當作是靜心精油,去管理這數個月將會面對的風險,並希望把危害風險最小化並且彼此有互補的特性。每一支精油皆有助於靜心、放鬆、壓力管理或是在具有壓力的情況中,擁有無比寶貴的支持力量。

以上的精油特點幫助放鬆和減壓的選項,例如:緩解睡眠困難、焦慮和憂鬱⋯⋯等相關問題。另一個特點是從中國古代到埃及中世紀的藥草師、煉金術士和調香師,皆能尋找到它們在歷史經典、論述、古代文明醫學和哲學的使用記錄。

而這些知識,早已被薩滿巫師、祭司、療癒師和早期醫師記錄,並且橫跨世界,穿越時光隧道傳播至今。 所有的靜心精油都具有潛在支持靜心的力量,特別是絲柏、乳香、廣藿香更具有顯著的影響力。

除此以外,以下亦是很好的靜心精油:

用精油協助靜心:
靜心前:精油可以用來搭配事前準備(例如用精油泡澡、按摩或在空間裡擴香)
靜心中:幫助定心、專注、警覺和清醒,同時讓腦海裡揮之不去的念頭安靜下來(可以搭配精油香水或擴香)
靜心後:運用精油做為一種記憶線索,溫柔地提醒你把注意力拉回此時此刻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精油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