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行 Oola Life ?!

要如何實行 Oola Life ?! 請細看以下三部曲。

第一步驟 – Free Oola Wheel and Oola Score :
車輪和分數助你揭露今天和未來的生活領域。在7個主要領域簡單回答 21 條生活的的問題,分數會助你發現你目前的餘額和增長的生活狀態 (即是您目前的 “OOO-LA-LA” 的狀態)。分數可以幫助你找出你的生活中需要幫助的地方。
點擊此鏈接以查詢你的分數 https://www.oolalife.com/oolawheel

oola_wheel

第二步驟 – FREE Dream Templates The Oola Plan
一旦你確定和發現你的生活的7個領域的得分,那麼你可以做一個計劃來解決那些需要幫助的地區!你可以挑一個夢想幫助你從改善你的弱項環節。這是最有趣的部分,你可以夢想的東西!無論多麼大或小的夢想,它將帶你一步步接近你的 “OOO-LA-LA” 生活。該計劃模板可以幫助你選擇任何類別的夢想。
點擊此鏈接選擇一個夢想  https://www.oolalife.com/oolaplan

第三步驟 – FREE Action Steps to Achieve Your Dreams: The Oola Path:
簡單的方法使每天一步一步接近目標,達到階段性目標和實現你的夢想。網站的這一部分可以幫助你採取行動,以達成你的夢想。做一些小的目標,並制定一個作出改變的計劃。
點擊此鏈接以制定一個計劃   https://www.oolalife.com/oolapath

書籍 – “Oola: Find Balance in an Unbalanced World”
這本書將引導您完成人生的7個區域,並教您如何使其平衡。
單擊此鏈接來閱讀目錄表   http://oolabook.com/index.php/look-inside-oola

Oola University 7 Week Curriculum: Young Living Edition:
David and Troy 建立了一個 7 週個人發展課程,以幫助您更深入你的旅程。他們甚至創造了一個版本給 Young Living 的團隊使用。你要知道個,人發展是網絡營銷成功的非常重要一環。

Oola Moola The Store and Membership Discounts:
如果你想進一步購買和了解 OOLA 的事情,你可以到 OOLA 店了解更多 OOLA 的事情。
http://shop.oolamoola.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