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引發炎症

孤獨感不是取決於電話薄有多少個朋友,也不是取決於社交謀體上受到的關注點。無論我們的人際關係有多麼好,我們偶然仍會感到空虛和孤獨。

2007 年有一項研究發現,導致發炎的基因在孤獨的人身體中是異常活躍,這個發現確實是令人不安的,因為持續的炎症有機會引致不健康的身體狀況,例如心臟病、腦退化等問題。

到底是因為人們生病而導致孤獨感?還是真的因為孤獨而引致身體上的問題呢?要知道身體與情緒是不能分割的,我們需要把兩邊也照顧得妥妥當當。長期孤獨得人荷爾蒙水平會較常人偏高,而壓力荷爾蒙亦會刺激免疫系統而引發身體內的炎症,所以孤獨感絕不能忽視的。不過,不要把孤獨看似河水猛獸,少少的壓力是前前進步的動力,一點點的孤獨感對心靈也病益處,可以幫助我們自我探索。

在英國有一種植物被稱為世界上最孤獨的植物,它名為伍德蘇鐵(Encephalartos woodii),據說它是這個種類尚存的最後一棵植物,同時它無法繁衍後代,只能孤零零地走完一生。

如果我們不能從意志去調節孤獨感,由情緒著手不失是另一個合適的選擇。要走入人群,不防多用一些花類精油,花類精油,如洋甘菊、薰衣草、橙花、依蘭等,女生選用花類精油能提升自信招來好人緣,同時亦有助於平衡壓力與情緒。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