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目標

新學年就如學生的新年一樣是一個年度的開始,我們新年會為新一年許願祈求新一年風調雨順,所以,新學年亦應該需要為這一個學年許下這一個學年的學習目標,為新一個學年制定學習的方向。

從大腦神經角度,學習是建立大腦神經網絡繁榮的方法,每一個家長也想為孩子在新一個學年愉快學習吧!那麼,該如何達到這一個願望呢?

首先,請協助孩子從自身興趣開始閱讀吧!透過閱讀可以活化腦部的神經迴路,形成一個豐富的背景知識。同時,請家長多與孩子聊天和互動擴大腦部的活化。所以,當孩子發問時,請別再讓孩子獨自尋找 Google 大神了!

情緒和意義的連結能大大提升學習效能,所以家長要協助孩子支援學習情緒和幫助孩子尋找「學習的意義」。Young Living 有不少精油選擇可以支援學習情緒,相信不少油人也可以隨便說出一兩個選項。那麼,該如何為學習賦予意義呢?這是很多家長的難題吧!

每一個學生的學習意義也可以是不同的,最差的學習意義是「為父母的期望而學習」、「不想父母對自己失望」⋯⋯ 學習的意義最好還是從自己出發才能成為終身學習的態度。你的孩子也到了真正的學習意義嗎?不妨利用精油在舒服的環境下協助孩子為學習賦予定義,強化堅持學習的決心吧!

Journey On複方精油精油有著鼓舞人心的草本大地香氣,它蘊含多款精心挑選的複方精油,如Dream Catcher™,ImmuPower™、與 Motivation™,再搭配苦配巴、桂皮與薄荷精油,能幫助確定我們人生旅程的方向,鼓勵和讚美自己的獨特,體諒和展現我們獨特的內在小孩。

一齊為學年訂下目標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