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進步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學習進步!

「我們總是跟隔傳統的觀念應為​孩子們需要坐下來學習或他們需要站在原地學得更好,但是在科學的研究上已證實這是不準確的。」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進行了一項有關小學生大腦活動的研究,他們認為只要運動力度適中也能讓孩子在學習上獲益,這些活動不需要大多的體力,不然溫習時不能夠馬上保充體力。在ISU的研究表明,即使很短的小活動亦能改善兒童的工作記憶、自我控制和集中力。

何為小活動?Brain Gym® 是其中一項很好的小活動。身體與大腦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繫,身體上的每一吋肌膚也可以影響大腦的運動,所以小活動不需要太大的體力便能喚醒大腦。Brain Gym®的遊戲可以提升專注力、手眼協調、肢體協調、聽覺專注,以及幫助大腦視覺的整合。以往常發生抄不到家課冊,常做功課至凌晨一兩點,做很久也做不完的孩子,不妨學習健腦操改善學習的效能,這亦是一個不錯的 Balance Way。

如果有課程或個案查詢,歡迎電郵 : vincy_wan@yahoo.com.hk。

brain-power-1024x685

Reference :

ISU study finds activity helps kids learn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