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溫暖

很多的社會問題都可以從家庭狀況追遡,和樂的家庭讓人快樂,心中安寧,當一個人心中安寧,處事能比較冷靜。社會是一個一個家庭組合而成,累積起來互動互惠,這便能使社會彌漫著和諧的氣氛。即使是某些家庭不安寧,我們也可以以大眾能力協助調和需要的家庭,這就是上天要我們學習的互愛的行動。要社會和譜我們必須要社會齊心合力,擁有勇於表達心中感恩的心,讓心中的愛表接出來,製造愛與善的循環,這才能營造社會和樂的氣氛。

在美國,Young Living 有一套 Oola® 系列,內有一支複方精油名為 Family™,這是一支為散發無條件的發、耐心和尊重而設計的。家庭關係的力量是十分強大的,同時也可能是十分複雜的,如果能從家庭關係中獲得純潔的愛,這能提升心靈的平靜,有助於控制清極情緒。

這一支複方精油超過十個單方的精油:

依蘭精油 Ylang Ylang:通常用於皮膚和頭髮護理上,促進健康茂盛的頭髮,也能恢復信心和平衡。
橙花精油 Neroli:它對思想和精神有變革性正面影響,在古埃及是一種高度重視的精油。
薰衣草精油 Lavender:可以幫助放鬆,有助安眠,緩解壓力,提升平衡特性及製造出和諧的氣氛。
天竺葵精油 Geranium:有助放鬆和使皮膚喚發光彩!傳統上這是用於循環系統和神經系統,使身體組織提升恢復的能力。
荳蔻精油 Cardamom:用於減輕精神疲勞和神經緊張。
雪松精油 Cedarwood:帶給一種安全感、平靜、淨化和接地。
乳香精油 Frankincense:它的倍半萜烯可以刺激大腦的邊緣系統並使其充滿氧氣合物,有助於提升情緒及克服壓力。
香菜精油 Coriandrum:有助健康胰腺、消化和循環系統功能。
茉莉花精油 Jasminum:其芳香有助緩解壓力,提升頭腦和身體!
皇家夏威夷檀香木精油 Sandalwood:情緒平衡和接地。
羅馬洋甘菊精油 Roman Chamomile:供給內心強大的平靜。這是一種與大人、小孩和動物共鳴的平靜的油!

這一支精油還含有:Cardamom、Mandarin、Pine、Lemongrass、Xiang Mao、Spruce、Bergamot、Lemon、Carrier Oil。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