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除過多雜念的雪松

Cedarwood 雪松精油一直以來都象徵著靈性的力量,可以幫助心神的寧靜,屏除過多的雜念。它最主要的作用在於鎮靜神經,所以非常適合冥想時使用,它也被想像成一種「高貴的心靈」。亦很多人喜歡它的帶有木質香而使用雪松製作帶清甜的香水。

雪松精油有彰顯與放射自我,提高自我安全感,提高對自己的敬意,給予內在的力量。所以它能增強自己的勇氣面對時代巨大變化和不穩定的情況。雪松精油是非常接地和穩定!尤其是有助於提高自尊和消除恐懼,它讓你更有力量和勇氣面對挑戰!

雪松精油很適合學習或公作時使用,可以有效的鎮定情緒,但又不會使人昏昏欲睡,當需要提出重大決策時,雪松精油就可以幫助清晰思緒。

在皮膚上, 雪松精油也能夠平衡油脂,幫助改善落髮及油脂過度的分泌,就似是屏除雜念一樣改善油脂分泌。在內分泌及神經系統取得放鬆及回復正常運作後,青春痘、粉刺或是油性膚況能得到改善,適合個性躁動、需要沉澱下來的人使用。大西洋雪松精油可能有助於阻止脫髮,特別是有關壓力。它是一個很好的平衡油油性皮膚,頭髮和頭皮的條件,以及為頭皮屑護理。

另外,使用雪松精油讓身心得到寧靜後,呼吸有助回復寧靜,所以有人亦形容它清肺的效果很明顯,更適合平常有抽菸的人使用,可與乳香、純正薰衣草一起使用,作為呼吸道的保養。

生活上與別人有誤會、遇上溝通不良,雪松精油能透過夢的形式,讓我們意識到心裡逃避的壓力與恐懼,藉由夢境,使埋藏的問題浮現了,我們才能進一步去解決。

一天工作過後,非常適合使用雪松精油來放鬆身心,它能夠幫助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平衡,尤其在抗疫期間,用雪松精油來緩和緊張的情緒確實是有幫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