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Harmony

為什麼不丹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因為這一個地方是一個和諧的地方,人們在這裡能感受到安寧、快樂、幸福。

如何能消除不和諧的感覺?我想大概是心中充滿「愛」吧!你要學會尊重自己感覺,亦會尊重別人,更會尊重事物。當你能順心的尊重一切,這一切能助你產生正面積極的感覺。

Harmony 這一支複方並不簡單,內含多種珍貴的精油,如:檀香、乳香、黑雲彬、玫瑰、茉莉 ⋯⋯ 等。在生活裡,你或許發現包圍著你的都是大量的「低能量」人,請不要害怕!你可能還未發現,你的生活偶爾也會幸運地遇上高能量的人。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快樂,他們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你的思想是有氣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如果你偶爾不能控制你的負面思想,請不要害怕!你可以找一些高能量的精油放在你的身邊,透過正向能量場平衡身體內的能量中心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