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彩虹是一種氣象的光學現象,當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雨點時便會出現的七彩光譜,換句說話說彩虹在有需要的時候會讓你在肉眼看到,不過它一直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彩虹七彩顏色,從外至内分别爲:紅、橙、黄、綠、藍、靛、紫。這跟脈輪是能對照的,亦即是說彩虹能對照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心靈。

紅色 ( 海底輪 ) 代表豐富的生命力、活力、熱情和福氣。
橙色 ( 臍輪 ) 代表喜悅、感情的敞開和敏感度。
黃色 ( 太陽神經叢 ) 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藍色 ( 喉輪 ) 代表樂觀、創造力和和平。
靛色 ( 眉心輪 ) 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紫色 ( 頂輪 ) 代表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

很多朋友都會有一些顏色的喜好,這一些顏色的選擇是可以反影你的心靈、情緒、及身體的狀況的。如果你喜歡彩虹的其中一種或以上的顏色,你的身體該脈輪位置以至該情緒都充份得到和諧; 反之,當你對某一種顏色感到抗拒的時候,或許你可以從調理身體的部位開始著手吧!

我們每一天的身體和情緒都在不斷變化中,你可以每天從彩虹咭中得到更多的啓示。購買彩虹咭或了解彩虹咭課程可以按此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