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感應

心靈感應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心中。親人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相愛的人也容易有心靈感應。你真正特別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很容易感受到他,為什麼呢?因為當這種時候,你的心對他是打開的,如果我看到一個人很討厭的時候,我待在他旁邊,我整個人會很緊張,好像內心中一個無形的門會關上。

嬰兒和母親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說到這個地方我要講一個現象,非常小的嬰兒和母親之間的心靈感應,其實是非常普遍的。胎教或者是幼教,其實不在於你教什麼,而在於母親懷孩子的時候,母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非常重要,因為小孩跟她是心靈感應的,所以母親有任何消極心態,都會傳染到孩子身上。假如母親心情很不好,他就會發現這個孩子特別鬧,不好好的,天天哭,母親煩的時候孩子感應到了,所以孩子也煩,孩子煩了以後母親就更煩,就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了。

在家中可以嘗試瀰漫 Young Living 精油,如薰衣草、乳香或 Peace and Calming™ 以改善及增加正向的輕鬆心情。精油如乳香精油的芬芳能協助松果體打開通路到達想要的情感狀態,所以瑜珈和冥想練習亦喜愛用乳香精油。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700fc60bf221ded937bfdab240f15d35-2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