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升溫的密碼

你現在幸福嗎?你與親密愛人之間的關係中感受到的是溫暖與支持、還是創傷與挫敗?或者您想藉用精油與香氣來增進感情?

在和諧的性生是維繫兩人感情的關鍵,精油確實能對性生活產生正面助益,透過天然精油的香氣分子對嗅覺神經產生刺激,改變心理和情緒狀態。

Ylang Ylang 依蘭

來自在東南亞的依蘭精油以天然催情劑著名,有著淡淡而獨特的花香,具有放鬆的能力,可以幫助提升浪漫。

Sandalwood 檀香

檀香精油是一種相當昂貴的精油,因為檀香樹只能在40到80年後收穫才能生產出這種精油。檀香精油特別有助於增強男性的性慾。

Ginger 薑

薑精油亦可增加性慾,由於其溫暖和刺激的特性,它被用來輔助男性和女性的性慾低落問題。這種精油還可以緩解壓力,幫助人們提升愉悅,進而擁有浪漫的性福生活。

Fennel 茴香

茴香精油除了具有舒緩身心的能力,還可以有效提高女性的性慾。

Patchouli 廣藿香

廣藿香精油以淡粉色和白色的花朵而聞名。像依蘭精油一樣能增強性慾。它可以讓人感到溫暖,提升人的情緒,並刺激人的性慾。

Neroli 橙花

橙花精油的甜蜜和柑橘香氣有助於增加性慾,尤其是在因更年期壓力煩躁的女性中。

Rose 玫瑰

玫瑰精油也是一種催情劑,這種玫瑰精油源於已成為愛的普遍象徵的植物。除了具有放鬆作用,玫瑰精油還可以增強性慾。

Lavender 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的放鬆和舒緩能力,亦是催情劑的另一個完美補充。它可以幫助提升情緒,並使每個人都想擁有親密關係。

Cinnamon Bark 肉桂

肉桂精油具有甜和辛辣的香氣,這種精油具有溫暖的作用,可以使任何人都充滿愛意。

Jasmine 茉莉花

茉莉精油不完全是一種催情劑,但它的好處為催情劑的精油提供了很大的補充。茉莉可以幫助改善情緒,增強精力和增強自信。這些因素有助於令人滿意的性經歷,特別是對婦女而言。

催情精油該怎麼使用?

  • 將3-5滴精油滴於擴散器中,用嗅覺提升情慾氣氛。
  • 將5-10滴精油滴於熱水中泡澡,一起洗個浪漫鴛鴦浴。
  • 3ml 精油混入水或 hazel witch 成為主題精油香水,噴灑在衣物上或是想促進感情的環境中。
  • 10滴精油+10ml V6 植物油調和後按摩,透過雙手的溫度與肌膚的真實接觸放鬆身心並增進親密關係。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