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精油 SPA

SPA一字源於拉丁文「SolusPorAqua」

Solus=健康,Por=經由….,Aqua=水,其實,就是經由水來產生健康。

SPA 是指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塗抹保養品和香熏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

在臉部的 SPA 大約可分為:臉部按摩(FaceMassage)、敷臉(Mask)、潔淨去角質(Exfoliation)。除此之外一,亦有反射神經按摩(Reflexology),即所謂腳底按摩或手掌按摩。

在香港是寸土尺金之地,家裡有浴缸的朋友可以隨時隨地來一個幸福的精油浴,消除整日的疲勞,促進血液的循環,使人身心舒暢。沒有浴缸的朋友怎麼辦呢?介紹一個懶人精油熱敷法給你吧!

精油熱敷臉 SPA 配方

  • 在1溫水中滴入你喜愛的精油,如 4 滴 Lavender 薰衣草精油、 4 滴 Jasmine 茉莉精油或你其他喜愛的精油
  • 把潔淨的毛巾放進精油盆內
  • 讓毛巾充滿精油的香味後,把毛巾扭乾水分
  • 敷在臉上約 3 至 5 分鐘,深深把精油的香味吸入
  • 重複 3 次

你將體驗到一個美滿的助眠功效啊!

身體去角質 DIY 配方

材料:

咖啡渣 1杯

白糖或紅糖 1/2杯

椰子油 1杯

方法:

把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充分混合。在洗澡和洗髮後,挖一些混和水,接著在身體肌膚上按摩去角質。妳的肌膚會變得更柔嫩、水亮,在冬天持續做,一到了溫暖的春夏就可以自信的露出妳的透亮肌膚!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