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完美

完美主義只是一種病

我們都不完美,但卻偏偏喜歡批評別人的不完美!

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我們都不完美,偏偏很多人都執著於別人的不完美,彷彿要透過別人的不完美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很多人都會認同沒有人是完美的,可以又不自覺地去批評不完美的地方。為什麼我們會常常自相矛盾地做重復的行為呢?追求幸福和追求完美是人的兩大本能和衝動,在大多數的潛意識系統一直認為完美才是幸福,這是使自我不斷進步的潛意識根基。這一個潛意識讓我們看到不完美,然後驅使我們尋找進步的方法。

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不滿,必須要有正當或合理的管道去做抒發。這原本是一個很好的大腦機制,可是因為自尊心的作崇,當我們不願意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時,我們會選擇了批評別人的不完美。當你在批評別人的時候,負能量會不斷上升侵襲著批評者,批評會阻止了你注意到自己內在正在發生什麼。當你批評的時候,你就將你的注意力從你自己那裡轉移到別人身上去了。過度自大、自戀、自私、易怒、浮誇、愛抱怨、愛批評、控制狂、權力欲望過重或無知的自信等等都會讓負能量滿載,同時亦會影響身體健康。

如果你發覺自己有寛己嚴人、喜歡批評的習慣,不要猶豫,請你多用精油舒解內心的感受:

看到別人的不完美感到氣憤?

Surrender 複方精油能幫助你臣服內心的憤怒,讓你用一個和平的情緒理性地討論進步的空間。

看到別人的不完美感到概嘆?

Acceptance 複方精油讓你接納不完美,同時在緩和情緒後啓發你去了解不完美也有不美完的優點。

看到別人的不完美而嘲諷對方?

Humility 複方精油能使你獲得寬恕和認識更深的精神意識,請謹記「自信而沒有謙卑是傲慢」。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