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由心肺開始

在繁忙的都市裡,每天都被追追趕趕,等到短暫的假期來臨時,大家也不知道應該是好好讓身體休息一會?還是爭取時間玩樂?因此,大家都很努力地尋找得到祥和寧靜的心境。於是,近年健康生活的態度十分流行,方法雖然不同,不過大家追求的還是一樣吧!

心肺交互是身體與心靈的聯繫,只有身體能與心靈接論,我們才得以專注,才可以安靈。文獻指出靜心「Mindfulness」能提升大腦功能,讓我們能以更輕鬆愉快的心來處理複雜困難的思考及提升專注力。當我們靜心的時候,我們會專注於呼吸,這就是心肺交互的練習。跑步、游水也是心肺交互的好練習,能有助我們學習更專注。而且,心肺功能有助幫助身體恢復與化謝。

在繁忙的都市裡,工作繁重而沒有時間運動強化心肺功能嗎?連幾分鐘的靜心也沒有恆心嗎?不如開一個香薰靜化洗滌心靈吧!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