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的力量

在中醫的角度,我們常常講求陰陽平衡,陽氣過盛時因為器官功能急劇動作使我們會出現火氣盛,陰氣過盛時因為器官動力散慢我們會出現無力、手腳冰冷的局面。陰陽是互相牽動,所以降此即補彼。太陽屬「陽」,月亮屬「陰」。在占星術的角度,太陽是我們的自我需求相關聯,月亮與我們的情感需求有關。

滿月是月亮週期的頂峰,因為這是當太陽的光完全充滿月球,標誌著下2個星期內的衰落開始。因為當光開始消退的時候,亦是能量釋放的時間。所以,滿月一般都是月亮週期的最強烈和最熱鬧的時候。在於這個階段,你的意念可能有某種情緒的釋放或改變。如果你一直覺得有東西需要放手,建議你可以利用這個時期加上精油的能量達至最強大的效果。您還可以透過滿月的期間,進行身體上的清洗或排毒。

在滿月期間發生的事情可能有助給你一些新的意識或概念,這是聆聽身體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在新月來臨時,當月亮準備吸納光的開始,亦即能量吸收的時間,這個時候,請馬上展開你的新計劃!

awaken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