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香草耕種

隨著無化肥副作用的農產品市場需求增長以及害蟲的抗藥性增強,沒有污染的生物農藥需求也日益增大。社會越來越重視有機種植的重要性,而香港亦正在流行有機耕種的體驗,在假日既體驗一下耕種的樂趣,同時亦為自己種植純天然有機食材。

卑詩大學穆雷伊斯曼於華盛頓特區美國化學學會的研究指出,以一般料理所使用的藥草及香料所萃取而來的精油,能成為較無破壞性且安全的農藥。其團隊使用丁香、薄荷、迷迭香及百里香來研究防治害蟲的工作長達 10 年之久,他們發現只要將上述 2 到 4 種的植物精油稀釋混合之後,即可用來驅除及殺害農作物上的害蟲。這些天然農藥已經可以有效地對抗會侵食菠菜、草莓及蕃茄的蚜蟲與螨。研究亦指出昆蟲對於植物化合物較不容易產生抗藥性。

下次準備假日耕種前,請為自己準備一下專屬自己的純天然精油農藥吧!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th-2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