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 Mindfulness

最近,我愛上了文字遊戲,很喜歡從文字間尋找一些線索。

正念「Mindfulness」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賈伯斯也要帶正念到矽谷?說現在的孩子很容易分心,其實孩子是大人的一面鏡子。在科技的進步下,我們每天同一時間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大人也一樣很難做到專心一致。正念是讓我們重新的學習「正確的意念」。什麼是「正確」? 專注在當下,學習去除外界的干擾專心一意的習中注意力在當下。健腦操的調和與正念是很相似的,活在當下,你在人生上最想改善的是什麼?什麼的狀態會使你產生改善(學習)的動力及成功後得到振奮的感覺?

YL 有一支複方精油名為 In To The Future,這是由甜杏仁、白杉、依蘭依蘭、茉莉、乳香等精油配方而成的:白杉種植需要極高的存活條件,所以在植物的分子裡早已經種植了排除萬難的氣度,乳香有助進入心靈的層面尋找你心底的目標,依蘭和茉莉的花香有助你燃點你對目標進發的激情。這一支複方精油有助你勇敢的面對你的將來,為將來努力的闖出一片天空。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