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聯繫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有磁場,然後,每一個相類近的磁場會互相吸引,而不同磁場又會互相排斥異己,這就形成了社會上不同的小團體發展。使用精油的人會喜歡透過精油接近大自然的磁場,洗滌心靈,調節氣質。

很多動物學家、心理學家、腦神經學研究者在這幾十年發現很多動物都可以感知地球的磁場變動,而在人類物上更發現磁鐵礦晶體各隱色分子,這些都可以幫助人類增加感知磁場的可能性。Cal Tech的Joe Kirschvink博士便曾經透過改變測試者的周圍磁場來改變他們的腦電圖反應,這確實表明了人類對這類磁場很敏感。

每一個孩子與母親都有息息相關的磁場牽引,彼此互相影響,很多人稱它為「心靈感應」,在特定情況下,大家部分潛意識被喚醒,透過心靈感應互相交流及共同經歷發生中的感受。

曾經有科學研究者把同一隻母兔生的一些小兔子放進核潛艇內,然後讓潛艇潛入被冰覆蓋的海水中。在實驗室中,兔媽媽腦內被埋入電極。然後,研究者在指定時間殺掉一隻小兔,同時檢測母兔的反應。結果發現,每一隻小兔被殺的瞬間,母兔都有生理反應。這個實驗很殘忍,但卻證明了動物身上的「心靈感應」可能性。

親子之間的心靈感應是無可否認,為什麼不是每一個人也有相同類似的感應呢?因為親子的心靈感應的強度與基因和DNA息息相關,同時它與基因控制的(大腦、丘腦)性狀相同的程度成正比,當表達的性狀相似度越大,心靈感應強度便會越大。雖然子女的配對的染色體一半是來自父親,一半是來自母親,但子女(大腦、丘腦)性狀表現並不是一半跟母親相似,一半跟父親相似 ,子女的性狀的表達還受配對基因的顯隱性來決定。親子之間的心靈感應與同卵雙生的雙胞胎的心靈感應原理相同,無論是大腦共振、丘腦共振,還是DNA共振,歸根結底都與基因和DNA相關。科學研究人員已通過DNA共振展現了親子之間的心靈感應。

那麼,有方法改善親子心靈感應的聯繫嗎?科學家指出不論細胞是在同一房間或相隔幾百里遠,人的情緒都可以對自身DNA產生影響。所以,一個心輪關閉的媽媽會感受不到孩子的情緒。想增加與孩子心靈上的溝通,請先改善情緒,打開心扉去感受孩子發生的訊息吧!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WhatsApp 852+65131309

參考資料:《國防科技》 2013年第2期/作者:秦海陽(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廖東升(國防科技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一文。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