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波

我們常常聽有關光波、聲波、電磁波(電磁場),其實人類的生存空間存在著四種波,即光波、聲波、電磁波和氣味波。前三者已建立了相應的學科,只在氣味波我們既熟悉又陌生,說它熟悉是因為我們每天都會接觸,說它陌生是因為很少有人會提及它。氣味波源於揮發性物質和生物體,它比光波、聲波、電磁波的發生泛圍更要廣,而且所有的生物皆可以觸及,它亦可以說是生物界的共同語言。

氣味波是氣味學研究的範疇,因為氣味學尚未建立系統的學科,所以氣味波這一名詞還未提出。氣味波是氣態分子,有空氣的特性,但又有別於空氣。

氣味物質是物質和生物散發在空氣或水中的氣態分子,它是有擴散性的,它的密度與擴散的距離成反比,所以顯示出方向性。一個密度很高的氣味,它的擴散距離是很短,因此你會發現它的氣味很強烈。相反,一個密度很低的氣味,它的擴散距離是很遠,因此你會發現它的氣味是淡淡的。

YL 的擴散機分兩類,簡單而言是需要加水及完全不需加水的分別。兩者都會無需受熱及無需要燃燒,完全保持精油原有的有機活性與帶正面改善身體的分子結構。

需要加水的器材例子有高級入門套裝的 Dew Drop Diffuser,長期而言精油使用量是最少,可以節省的精油開支。同時,它發揮的功效能提升至最大,精油完全不會遭到任何釋放時的生理破壞。它能把分子分散為至極細小(以高速的振盪撞擊方式作用產生極為小分子,將精油轉換成數百萬負離子的細小微粒的霧。這樣,精油才能更容易擴散至空間及進入人體中。這對人體是完全沒有擔憂的。

無需要加水的器材例子有 Aroma Lux Diffuser,香薰擴散器能夠百分百將精油分子擴散於空氣中。在常溫之下,擴散器能夠霧化精油的有機天然份子,並在不須受熱的情況下迅速離解,以形成高濃度負離子狀態。由於沒有加入水份,所以濃度更能完全保存精油內的豐富天然化學分子結構,更能淨化空氣,令空氣更加清新宜人。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03-%e4%b8%8b%e5%8d%885-11-01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