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

在命理學來說,財富與運勢跟自身的命理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不過,後天的影響也不能忽視,如外界氣場的影響。物理學指出萬物都有震頻,萬物都有產生頻率和擁有氣場。

中國傳統在農曆新年前夕會為家居進行大掃除,象徵著除舊佈新,把舊的丶不好的「氣」送走,迎來新的「氣」,希望新的一年都有好運氣。不要少看大掃除啊!舊銅錢丶老舊傢具丶舊飾物、破碗丶破杯丶破盆、長刺或枯黃的植物、不透光的厚重窗簾,改善雜亂的氣場,不僅能改善財運還能改善桃花運。所以,大掃除就是重整家居氣場,所以不要在年尾才進行大掃除,應該要定期為家居大掃除,不要讓塵埃和負能量積聚。

Young Living 有一支叫 Thieves Household Cleaner,與坊間普通的清潔用品相比,它少了大量的人造化學成份,所以在清潔的同時更能為家居添上大自然的生氣。另外,亦可以定期燒鼠尾草清潔家居氣場。要為家居帶來好的氣場,應為家居多添大自然的生氣,所以,多在家居使用高能量純天然的精油亦是清潔家居氣場的方法之一。如果想要提升家居氣場,在選擇精油品牌,一定要了解生產過程及品質啊!隨便拿來人造化合物精油不能為家居提升氣場啊!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