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Present Time™

「你有沒有認真在生活?」、「你的生活裡,有沒有讓你全心全意投入的焦點?」——「活在當下!」這句話可能是很多人經常朗朗上口的話,但是「活在當下」的意思究竟為何?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覺自己身邊的許多人與朋友都活在過去或未來中。Paulo Coelho 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中,所提到的一小段故事。當一個占卜者被問到,他是如何解讀未來的預兆時,這位占卜者說:「未來是屬於神的,只有祂才能揭露未來,而且通常是在某種特別的情境下才能揭露。而我是靠什麼去猜測未來?就靠現在看見的預兆。所以,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如果你專注於現在,就必定能改善現在。而如果你能改善現在,未來就一定會更好。忘記未來吧,只要照神的教誨去過每一天,要相信神會眷顧祂的子民。每一天,都有著它自己的永恆」。

我們要在生活中,看出生活帶給我們的啟發,學習感恩,學習教訓,只有這樣才能不斷地培育我們的智慧,過一個充實的人生。人生短暫,瞬間即過,太多的東西不在我們掌握之中,過去已成過去,未來也不一定是我們想像之中,只有當下 — 現在的這一秒鐘才是實實在在地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是否應該珍惜光陰,把握當下。

Present Time™  含 Neroli (Citrus aurantium), spruce (Picea mariana) and ylang ylang (Cananga odorata)。它利用芬芳帶領你向前走著,使你專注於目前的時間進度而不是活於過去或未來。你可曾注意到,時間在你胡思亂想、心神不定、追憶過往或是編織未來的時候,匆匆逝去?只有真正活在每一刻,才能察覺到時光是如何流逝的。生命的啟蒙之路的第一步,就是去意識時間的流向,並且反省自己是否提昇了覺醒能力,面對現實,時時刻刻地投入於生活。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