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大腦毒素的方法

頭腦是控制自我和身體機能的辦公室,它控制你的世界、你的命運。你有想過幫助頭腦清除毒素嗎?你沒有聽過頭腦毒素?那你需要花一點時間了解什麼是頭腦毒素!

美國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ROCHESTER)曾有一項有關大腦毒素的研究,研究發現如果大腦殘留毒素,這些殘留的有毒蛋白質有機會造成腦部疾病,如阿茲海默症就是因為腦部積聚太多乙型澱粉樣蛋白而引起。

美國研究團隊發現老鼠在睡眠時的大腦細胞會收縮,因此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間變得擴大,神經元之間的空間平均增加了60%。因為空間增加了,腦內顱骨與大腦皮質之間有更多空間讓腦脊髓液流動,這些腦脊髓液流動為大腦透過血管進行排毒,把有害得物質由人體循環系統到達肝臟再排出體外。

所以,當我們進入睡眠狀態時,這亦是大腦進行氣體交換的重要時刻,將大腦有害的二氧化碳透過血液代謝到各個器官再排出體外。

休息是大腦最佳的排毒方法,我們日間要找緊放鬆情緒的時間減少毒素積聚的機會,晚上亦要擁有優質睡眠幫助大腦排出日間積聚的毒素。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WhatsApp 查詢 852+65131309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