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故事

玫瑰精油除了擁有「精油之后」之名,對皮膚滋潤功效出色外,它亦為很多迷人故事添加迷人的氣色。

在蒙古的傳說裡,亦曾出現一個享負盛名的玫瑰故事。

征服波斯的蒙古人皇帝與波斯公主的豪華婚禮,為了討得波斯公主的歡心,在婚禮那天,他命令將環繞皇宮的花園渠道灑滿了玫瑰花瓣。在天意安排下,太陽把地底的水蒸發,然後浮現了一層香氣襲人的油質,波斯仕女將這些玫瑰油紛紛塗在身體上,不但周身散發出香氣,皮膚更是變得白皙細膩。後來,波斯人亦為此發現了萃取玫瑰精油的方法。

玫瑰在不同的國家流傳著不同的故事。

阿拉伯醫生 Avicenna 於公元9 百多年在進行煉丹術時,發現了蒸餾玫瑰所得到的玫瑰露對人體有無比的妙處,從那時起玫瑰露就是阿拉伯人常用的薰香植物,當地人說玫瑰是穆罕默德眉尖上滴下的汗珠。寫下西方「典故的典故」的大作家荷馬在《伊里亞德》與《奧德賽》中,喜歡用「她玫瑰色的手指」(her rose-red fingers) 來形容女人的嬌媚,玫瑰在西元前8 百年前,就是文學創作上常被使用的形容詞。

喜歡運用精油的人,雖然大都很喜歡玫瑰的氣味,但因為價格昂貴,也不會一開始就下手去買。尤其對精油的運用不了解的朋友,因為擔心浪費了這麼珍貴的油而不捨得經常使用。即使擁有了玫瑰精油,也會珍惜地小心使用。當然玫瑰精油也不負所望,在幾個難纏的生理系統提供很好的支援作用,尤其對平衡、循環、生殖系統,以及女性最在意的皮膚保養都提供了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保證。

你會如何使用玫瑰精油呢?

  1. 與基底油調和後,可用於芳療按摩,生理期時按摩下腹部有助於放鬆心情、舒緩身體感受。
  2. 稀釋後的玫瑰精油可以塗抹於手腕內側、耳後及脖子等地方,當作個人香水使用,增加個人氣質。
  3. 添加玫瑰精油到護膚品上,滋潤皮膚,為肌膚打打氣。
  4. 搭配擴香石、擴香器使用,營造香氛空間。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