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與創造

創造者給了人特別的待遇,這就是讓人有自由意志作出選擇,所以人能選擇相信與不相信;人能選擇善與惡;人能選擇開心與憤怒。我們的際遇是不能控制的,不過我們的人生仍然可以完全是按照我們的心思、意念、能力來決定我們的運命。雖然際遇是不可控制的,不過機會是可以創造的。

我們生命裡有自由的意志,創造者希望我們的生命美好,所以我們能制造很多機會,不過我們有時可能會後叛,一不小心破壞了一些美好的機會或制造了一些惡果。所以,我們需要時常重新的檢視創造與被造的關係,或許人生中有一些是我們不想經歷的,不過我們要記著我們是有創造的智慧和能力,我們經歷的一切事物,將能使我們更有創造的能力。要如何改變命運?如果眼睛裡只有悲慘的結局,我們亦只能在悲慘的環境下創造未來。雖然目前有可能出現了不似遇期的環境,如果你的眼睛能看到美好的事情,你將有能力創造一個美好的將來。這就是智慧的選擇!

你想改善你與家人的健康?你想改變關係?你想尋找方法?你想有更多時間照顧家庭?你想擁有事業?不管是那一個想法,Young Living 產品及 BalanceWay 也可以提供協助,歡迎查詢!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