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平衡的方法

這一陣子沒有太多的新文章,因為我在思考「BalanceWay 是什麼?」、「為什麼要做 BalanceWay?」。

還記的取這一個名子「BalanceWay」是因為我其中的一個身份是許可健腦操 (Brain Gym) 導師。在健腦操的學習領域上,我們追求的是身心靈的平衡,我們稱為做平衡 Balance,我相信 YL 精油和健腦操一樣也可以協助身體自癒及回復平穩的狀態,所以我為網站名為「BalanceWay」,一個取得生活上平衡的方法。正因為健腦操有著一個相同的特性 —— 這不是一個治療的方法,它只是一個促使身體自然回復到「原點」的平衡狀態,甚至可以提昇身體的效能達至最佳的狀態,所以即使在使用精油的初期我只不過是一個初哥,不過很快我已經可以融會貫通當中的理念。

起初我接觸 YL 產品時,大多是精油的產品。對我而言,YL 的精油對我的吸引之處是它的能量,YL 的精油好像是有一種魔法,只要冠上了一個名字,這一款精油便有如此一樣的法力。例子如 Abundance,為什麼只是一個複方的精油便可以提升吸引力法則呢?後來,我在芳療之旅認識了不同的人,從此,我對這一個世界有了更多新的訂義。科學家解釋量子物理學的世界:沒有固體、一切都是能量,對我而言,精油的世界能協助我改變及提升我的能量。

最近香港引入了 Build your dream 複方精油,這是一支很特別的精油。當你使用它,放它在擴散機、放入你的香薰鏈或隨身物、塗抹在你的手腕或心輪上,你將會再次想起你的夢想,能更有方向去建構你的夢想!快找來字筆記錄一下你突然其來的想法吧!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