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更新週期

一年的周期是 365 天,而健康的皮膚有 28 天的更新周期。皮膚的更新周期與年齡及日常的生活態度息息相關。它會不斷的脫去死皮,內層的新生層及細胞會露出表層,此時,我們變得容光煥發、健康動人。隨著年齡遞增使我們的新陳代謝減慢、經常曝露對於皮膚不利的惡劣環境中、生活態度影響我們的生理時鐘、使用不天然的產品在皮膚上,甚至乎是我們的飲食質素 ⋯⋯ 有很多因素也會使皮膚留下了過量久未清理的死皮。這些死皮會使我們皮膚開始變得粗糙,這時複雜的皮膚問題有機會慢慢浮現在你面前,膚色變得暗淡無光。因此,我們要經常協助皮膚上的舊角質正常的代謝運作,無論任何性質的皮膚都有這個必要的。要協助皮膚維持健全的更新周期,以便保持最佳狀態,展現最動人的一面,你必須要考慮多使用純天然的產品。

新的一年,我們就由協助肌膚的化謝開始出發吧!

Cel-Lite Massage Oil
這是一種魔法的按摩油,有助滋養內層的新生層。這一個按摩油加入了葡萄柚 Grapefruit 精油,有利撫慰皮膚紋理;杜松 Juniper 精油有助代謝系統更新和清潔皮膚。你可以考慮用於浴缸或淋浴後。

未成會 Young Living 會員的你想加入 BalanceWay 的大家庭嗎?

 cel-lite-magic-2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