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污染是脫髮元兇

最新研究發現,原來空氣污染也會造成脫髮問題!

Future Science Research Centre 做了一個研究去測試頭髮毛囊在不同程度污染的空氣中的細胞的蛋白質改變情況,他們發現空氣污染會破壞促進毛囊生長的蛋白質導致脫髮。

日常空氣中的污染物會依附在我們的衣服、皮膚、甚至頭皮上,頭皮毛囊會受空氣中的微粒物影響毛囊生長的蛋白質的速度,空氣污染的程度越高,造成脫髮的機會便會更大。

負責研究的 Hyuk Chul Kwon 博士表示,雖然我們生活在城市,面對污染的空氣是無可避免的,面對空氣質素的困局亦有解決方法:

1/ 減少外出是最治標的方法:減少出現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地區,以減少空氣污染物依附在頭皮和髮絲上。

2/ 每天睡覺前洗頭,不讓污染物長期停留在頭皮上以減少損害。

3/ 勤用頭皮護理的產品,讓頭皮健康生長。

很多精油朋友都知道 Cedarwood 北非雪松精油可以促進頭髮毛囊的健康,使頭髮健康的生長。北非雪松精油除了可以加入洗髮露內或使用精油為頭皮按摩外,日常使用擴香機都能幫助頭皮吸收精油的!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