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立春是從天文上來劃分的,即太陽到達黃經 315 時。「立」是「開始」的意思,中國以立春為春季的開始,所以新的一年開始其實是由立春開始而不是農曆初一。在命理的說法上會把立春當作新年的第一天,從這天起的運勢就是新一年的運勢,所以立春這天給自己求些好運還是有幫助的。因此,立春需要做的事比農曆新年更重要。

立春這天,行運的磁場使會改變,流年風水的吉兇方位亦會改變,要讓來年的運氣會變得順利,正當的方位是不可決的。天地萬物皆在磁場中運作,我們的身體受磁場的影響,外界的環境亦與磁場共振。要提升正面的磁場,在相應的位置放置相應的物品,甚至是擴散精油亦可以強化新一年的磁場,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要我選擇在立春擴散,我會使用我喜愛的佛手柑,除了喜歡它的芳香外,我喜歡它是果實類,有收成的意象。

遠古時的立春,中國民間有習慣吃蘿蔔、姜、蔥 ⋯⋯等等,稱為「咬春」,從提升健康質素的角度來看,多吃紅棗、多飲寧夏紅(NingXia Red) 是很好的春季養脾佳品,同時春季是蔥和蒜在一年中營養最豐富,也是最嫩、最香、最好吃的時候,此時食之可預防春季最常見的呼吸道感染,再配合 Thieves、R.C. 複方精油將會為你和你的家人提升健康上的效益。

《開運招財創造坊》- 想知道如何使用精油在狗年透過方位精準地改善行運的磁場就請不要錯過這一個創造坊了!

2018 年 2月 2 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 10:30 - 12:00
地點:油麻地砵蘭街 61-63 號長盛中心 13 樓 B 室
主講:金喜堂 Kimmie 師父,BalanceWay 網主 Vincy Wan
入場費:$60/人 送招財開運潤唇膚(最適合用把口去搵錢的朋友)
內容:分享吸引力法則及磁場如何影響我們日常生活、改善磁場的有效方法、狗年新春迎春接福的貼示、如何在家宅運用精油提升狗年運氣,希望入場的朋友在狗年都能夠開運、接福、人緣好、生意高、小朋友讀書聰明伶俐、個個身體健康!

要改善個人的磁場方法,除了使用精油外,還可以選用彩虹卡:

彩虹卡的適用對象:
-適合全世界每個人,沒有接觸身心靈的朋友也會有收穫
《彩虹卡》牌卡上面的正向能量語,精簡、溫柔、恰到好處,並且有美麗中英文對照,就算沒有接觸身心靈的朋友,當他抽到彩虹卡,看見美麗文字也會有大大收穫及祝福。

2月3日 星期六(二小時課程) HK$288
另購買彩虹卡 $200 (不報讀也可以購買彩虹卡,非學員 $250,以順豐到付方式送遞)
時間:下午 3:30 - 5:30
地點:香港油麻地砵蘭街 61-63 號長盛中心 13 樓 B 室
名額:10 位

報名:https://goo.gl/forms/Op9igh2pmR9bDJAt2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