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影響人體的濕氣

踏入春季,降雨機率增高,空氣的濕度也相對會提升。潮濕的天氣會影響身體內部的水份運行及新陳代謝,當水的代謝出現障礙時,首先影響的會是消化系統的運作,此時較容易會出現消化不良、腹瀉、食欲不振等現象。

在植物中,柑橘屬有助改善消化系統,柑橘屬植物常見的精油有甜橙、柑橘、葡萄柚、佛手柑、檸檬等,其中以葡萄柚最適合這個節氣。葡萄柚的清新香氣可以提升並恢復活力,黃色圓圓的外型好像一顆小太陽,改善沮喪、低落、沉悶的情緒。

葡萄柚精油酸甜的香氣,在五行中屬木及土,入肝膽經,紓解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及口苦症狀;入脾胃經,有助於利濕並激勵身體水分的循環,改善因久坐、久站或循環不良引起的曲線問題。

想要幫助消化系統,可以試試這個按摩的精油配方:葡萄柚5滴 + 薰衣草4滴 + 薑3滴 + 適量的 V6 植物油,在腹部或小腿外側輕輕按摩。

想改善腿部水腫:葡萄柚7滴 + 絲柏4滴 + 薄荷5滴 + 廣藿香4滴 + 適量的 V6 植物油,每天 2 至 3 次塗抹在需要部位。

要一夜好眠,改善心理情緒狀態 :3 至 5 滴薰衣草精油滴在面紙上,睡前放在枕頭邊,可以達到放鬆、紓緩的效果。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young-living-essential-oils-grapefruit-lemon-orange-tangerin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