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微妙能量本質

人體在正常振動範圍內大約處於 62 和 68 MHz 之間就是處於健康狀態,當身體中有微妙的能量干擾,身體使會出現疾病,這可以是由外來亦可以因為內在失衡。

當身體或情緒上感到壓力的時候,身體正常和諧的頻率便會容易脫離「調」,這可能會導致身體出現炎症或一些疾病的特徵以阻塞生命的能量流動。當人體頻率範圍低於62兆赫的範圍時候,身體便會開始發展異常的狀態。在疾病時,身體會出現內在的化學失衡。這是一種電磁不平衡,因而改變了體內分子、細胞、組織和器官的特定振動頻率。當身體適當地「重新調整」到原來的頻率,使其平衡,恢復其自然諧波共振 – 疾病的問題會慢慢不會顯現或解決。

每一精油都有特定的頻率,這些能量的親和力將增強和支持我們的器官和身體系統,這將有助於營養的同化。較高頻率的精油往往能協助情緒的調和。較低頻率的精油則對結構和物理變化有更大的影響,包括細胞、激素、骨骼以及細菌和真菌。

曾有朋友很擔心使用 Abundance,怕使用它會吸引不良的負面情緒。精油不會與我們身體的毒素共鳴,就是這種不兼容性協助消除我們系統中的毒素。同時,精油也不會對消極情緒產生共鳴。所以精油可以協助我們走進的意識消除被遺忘的創傷。精油從來不會為你帶來負面的情緒共嗚,不過你的意念可以隨時呼喚消極情緒,所以你需要學習正面的思想覺察。

想為成為一個心靈教練芳療師嗎?

香港國際心靈教練芳療師課程資料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SaveSav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