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開運 - 屬水的精油

水,有流動的特性,是五行之中變化最大的。水被陽光蒸發,變成水蒸氣上升到天上,也即是由地界變成天界,在天上積聚為雲,由於風的推動,就成為風雨,小則微風細雨,大則狂風暴雨,又落回人間。

屬水的精油,藏精、主黑色、代表腎、五味之中之鹹味。

水的特點是清冷向下,因此水行之人很容易出現肢體浮腫,尤其是下半身肥胖,四肢冰冷,畏寒,喜靜厭動,性功能低下,膚色暗沉偏黑,面部暗瘡色斑則多位於下頜、口唇周圍,女性患者還可伴有痛經、月經不調、白帶異常等症狀。

水屬精油包括: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絲柏精油等。其特性為:增加智能、改善生殖系統、促進乳房發育,對膀胱、腎臟有支緩平衡之功能。如果情緒常處於恐慌狀態容易傷及腎臟及生殖系統,水屬精油能改善情緒,增強自信。由於大部分水屬精油都具有利尿作用,因此在一定程度上還有助於預防和自然排出腎結石。使用水屬精油用於按摩身體任督二脈及「足少陰腎經」「足太陽膀胱經」其效果最為顯著。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螢幕快照 2015-02-02 上午09.46.51

SaveSave

SaveSav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