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開運 - 屬火的精油

心屬火,色赤即主紅色,在身體主血脈,開竅於舌,在五味中為苦味,所以說苦味入心,在情志的表現為喜,所以說喜傷心。情緒若常處興奮狀態會容易傷及心臟。五行之中火屬心,因此心火旺盛時,常會出現靜脈曲張、面部潮紅、口乾便秘、皮膚油膩、暗瘡滋生、紅血絲等症狀。

在精油上,屬火的精油包括:依蘭精油 Ylang Ylang、肉桂精油 Cinnamon、佛手柑精油 Bergamot、橙花精油 Neroli 等。其植物的特性為:安定情緒、增強記憶力、改善自律神經系統,對小腸、心臟有改善平衡功能。使用屬火的精油按摩身體任督二脈及「手少陰心經」「手太陽小腸經」具有養心安神,增加體能的作用。

依蘭精油能增進您的桃花異性緣、增進夫妻感情。

肉桂精油可以提升考試運,在文昌位置放此精油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今年文昌飛乾宮,乾屬金,放屬火就會多少有的影響家中男主人。所以,今年建議放屬火性物品限在正北,西南,或正南。

橙花和佛手柑精油在家中可以增進親子和諧,此類精油很適合用於幼童,可以緩和孩童的焦躁情緒,不管是小孩房或是闊香使用,或是滴在陶香瓶中掛在身上,或使用香氛袋掛在房間門上皆可,以加強個人潛能運勢。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螢幕快照 2015-01-24 下午02.38.21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