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嫩膚檸檬麥皮面膜

麥皮的成份尤其對敏感肌有益處🧐,它是最天然的潔面品👍,能夠吸油,淨化雜質之餘又可以保留肌膚中的水份💦,而且性質溫和。如果你皮膚最近變得很敏感😣,你可以考慮改用麥皮加水洗面,敏感慢慢會變好。

你更可以使用精油混合麥皮來洗面,例如薰衣草、乳香、洋甘菊等等🌺🌼🌷,輕輕在面上打圈➰,仲可以做埋磨沙天然去角質,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檸檬精油:具有天然果酸,有美白作用,對於皮膚上的斑點、細紋也有改善的作用。
乳香精油:在古代,乳香身價如黃金般貴重,古埃及人在很早以前就懂得用乳香製作面膜以保持青春。塗抹臉部有助抗皺、老化皮膚活化、促進結疤。

《美白嫩膚檸檬麥皮面膜》

材料:檸檬精油 2 滴、乳香精油 2 滴、蛋白1隻、麥皮適量 (所有材料攪成糊狀即可)
方法: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乾淨即可
功效: 美白, 嫩膚

這 D.I.Y 面膜可於沖洗時利用麥皮當作磨沙一樣,用手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摩面部 5 分鐘去除角層,洗乾淨後照常做一般護膚程序便可。
注意:檸檬屬光敏感的精油,此面膜只適用於晚間使用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